奶奶写人作文 篇7
我的奶奶因为癌症去世的,到今天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但是我今天依然记忆犹新,因为那天奶奶就死在了我的面前。
在奶奶没有过世时,他经常带着我去我们当地家喻户晓的天龙山上去玩,玩的累了那里还有许多的座椅是专门让人们休息的,但是每次奶奶去天龙山上的时候就像是一个思想者似的坐在座椅上静静的思考着问题,我们在天龙山上玩了大约一个小时天上就飘起了毛毛细雨,但是奶奶便催着我赶紧下山去,我无奈只好和奶奶一同下山,就在下山的时候,奶奶突然晕倒了,当时把我下了一大跳,好在已经到了我家楼下了,于是我问奶奶怎么了?奶奶说没事只是头有点疼,于是我便把奶奶扶到了我家,到家了以后我便将奶奶昏倒的事情和爸爸和妈妈讲了一下,爸爸和妈妈就说明天带这奶奶去检查一下。
在第二天我们到了医院给奶奶做检查,检查出来居然是癌症,当时我的父母就叫我不要给奶奶讲他是什么病,奶奶如果问的话就说是普通的感冒,我就答应了爸爸和妈妈,爸爸和妈妈把要拿回来的药是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有什么事一样,于是妈妈叫我把药拿给奶奶吃,但是奶奶好像是病好了似的有开心脸有红润,于是我就以为奶奶的病已经好了,我就去问妈妈,奶奶的病是不是好了,奶奶的脸又红又有光泽,妈妈说这是回光返照,我不信什么回光返照,我就以为奶奶的病已经好了,第二天我去上学,到了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没看到我爸爸来接我,于是我一个人慢慢的走回家,刚刚走到门口我就在想奶奶会不会出事了,于是我飞奔上楼,开了门我发现我舅舅和幺爸来我家了,但是他们都是哭丧这脸的,我妈妈问我要回老家去不?我问回老家去干嘛?妈妈说奶奶想把自己埋在老家。
于是我妈妈就向老师请了3天的假,我们一家人坐着舅舅和幺爸的车回老家去了。到了老家奶奶说他想躺会,大人们就在客厅的商量奶奶的事,而我们小孩就在外面的玩,突然听到了奶奶叫我们,我们就立刻跑到奶奶身边,奶奶的声音已经小的快听不见了,但是奶奶嘴里说着她好难受,但是我们没听到也不敢确定是什么,奶奶说着说着,不知怎么的就断了气,我们小孩在奶奶的身边嚎啕大哭,而大人们却在身边的用伤心的表情述说这自己的伤心。
十年前的画面到今天依然记忆犹存,那天是我追难忘的一天,到永远我都不会忘记,我们应该珍惜我们身边的亲人,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